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促进蚕桑基地县基础设施建设系列活动之二

2006-08-08 15:24:56 来源: 浏览:2077
A+ A A-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市蚕桑基地的基础设施建设,6月17日—18日市商务局组织,绥德县果树中心,清涧县蚕桑站、吴堡商贸办等有关人员与安康蚕茧干燥设备研究所负责同志到绥德座谈并实地考察。绥德县果树服务中心决定在绥德县赵家砭乡新建由省商务厅推荐,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01120502·4)的安康蚕茧干燥设备研究所研制的“热循环多功能烘茧灶”,它是国家和我省目前唯一推广的蚕茧干燥设备。为了推广应用,除企业自筹部分资金外,省商务厅和省蚕业协会对新建的烘茧灶给予一万元的资金补助,同时我局也将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热循环多功能灶茧灶在我市的推广,不仅有利于提高蚕茧的质量,还有利于大枣、薯片的加工,是蚕农、枣农增加收入的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