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商务厅在榆林市举办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培训班

2006-08-24 08:50:14 来源: 浏览:2146
A+ A A-
  为了规范肉食品市场,保证肉品质量,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陕西省商务厅和榆林市商务局在榆林举办陕西省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培训班,于2006年8月14日在榆林召开。

  按照《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生猪屠宰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对我市肉品品质检验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和知识更新,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切实保证肉品质量和安全。

  榆林市12县(区)84名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以《猪肉品品质检验》为重点,采取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肉品品质检验理论知识及操作等几个方面,由省商务厅派出省级专家来榆授课、采取多种授课方式,提高学员的积极性。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严格考核。此次培训达到了进一步提高肉品检验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肉品品质自检能力的目的。同时为保障肉食品安全奠定了基础。

  历时9天的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培训会于8月22日圆满结束。

                            榆林市商务局

                          二00六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