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西安市碑林区在我市举行招商项目推介会

2006-09-01 15:05:07 来源: 浏览:2126
A+ A A-
  8月30日,西安市碑林区在我市召开“招商项目推介会”。碑林区区委书记袁英信、区长史晓红等党政领导在推介会上广抛“红绣球”,吸引榆林投资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振明、副市长井剑萍、市政协副主席孔德勤出席推介会。会上,我市与碑林区达成经济合作协议。

  据了解,碑林区此次集中推介的39个项目共分为三类:商务楼宇(共计15个项目);以都市村庄为主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共计10个项目);以城区改造为主的综合项目(共计14个项目)。这批项目是碑林区历年来集中推介规模最大的一次招商项目,可以享受到碑林区规定的七大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

  王建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榆林市情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他说,榆林市和碑林区各自具有独特的社会、经济和文化特点,但都向着大开发、大发展的方向迈进,成为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互惠力度的重要基础。此次达成的经济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是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广泛交流、互相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开始。榆林将积极宣传碑林区区情,鼓励民营资本参与到碑林区的项目建设。希望碑林区的各类企业、社会团体、自然人也进一步了解榆林,向榆林投资,榆林也将给予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

  副市长井剑萍代表榆林市政府,碑林区区长史晓红代表区政府在经济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碑林区将利用其国际旅游城市及内陆开放城区的有利条件,为我市对外开放提供“窗口”及各种便利条件,今后举办的各种招商活动、经贸洽谈会等邀请我市参加;在组织的境内外招商中为我市提供宣传、项目介绍、产品推销的经贸业务服务;为我市在西安市、碑林区招聘管理、技术方面人才,培训实用的专业人才,并在寻求实用科技成果方面提供支持和方便;在碑林区内各主要商场设立榆林旅游产品销售专柜,推销我市产品,并在各方面给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