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三绿工程咨询日”活动的函

2006-11-28 10:36:25 来源: 浏览:2250
A+ A A-

根据《商务厅、宣传部、科技厅、财政厅、交通厅、卫生厅、工商局、环保局、食品药品监管局、质量技术监督局、供销社关于联合开展“三绿工程下乡”活动的通知》(陕商发 [2006]507号)要求和 11月24日 我市三绿工程下乡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我市“三绿工程咨询日”活动 2006 12 1 (周五) 10:00 —— 15:00 在我市榆阳区、绥德县为重点的 12 个县区同时进行。市上的咨询日活动将与榆阳区共同举行,届时请贵局安排相关人员按时参加。请于 11 29 日前 将参加咨询日活动的人员名单报市商务局市场科。

榆阳区“三绿工程咨询日”活动时间: 2006 12 1 (周五) 10:00 —— 15:00

地点:榆林市中心广场

联系人:王 丽         联系电话:3891921

 

                    二OO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是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的重要措施。

本次“三绿工程咨询日活动”,以“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为主题,我们请有关专家对老百姓关注的食品安全、科学消费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与解答,并发放宣传材料,进一步宣传三绿工程常识,旨在增强老百姓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逐步形成有利于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消费方式。

食品安全是所有消费者的共同愿望,也是政府、企业和生产者的共同责任。这 不仅是一项经济工作,而且是一项社会责任,还是一项政治任务,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 食品流通领域的监管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