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二届餐饮业博览会榆林代表分团招商招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06-11-28 10:58:48 来源: 浏览:2250
A+ A A-

榆林市商务局关于表彰第二届

餐饮业博览会榆林代表分团招商招展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区商贸办(经贸局)、第二届餐博会各参展企业:

第二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餐博会”)筹备工作开始以来,市上组建了“餐博会”榆林代表分团,各县区为成员单位。本届“餐博会”各县区商贸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上安排的招商招展工作任务,积极动员餐饮企业参会参展。在本届“餐博会”上,我市代表分团获得省厅组委会“优秀组织奖”,这是全市各县区商贸办(经贸局)及参展企业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了全面总结本届“餐博会”筹备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餐饮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我局决定,对在第二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榆林代表分团招商招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榆阳区、神木县商贸办(经贸局)、榆林四海大酒店等 7 户企业、蔡晓晖等 11 名个人予以通报表彰(表彰名单附后)。

我局要求,全市餐饮行业要以举办第二届“餐博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市(区)餐饮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以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为目标,以创新发展为重点,不断改善经营方式,拓宽服务领域;积极推进品牌战略,培育龙头企业;大力发展新型流通业态,积极推动连锁经营发展,逐步形成一批连锁餐饮企业集团;进一步树立现代经营理念,逐步实行标准化生产、规范化操作、科学化管理;积极开展陕菜技术攻关,创新、开发独具特色的陕菜新品、风味名优小吃和工业化食品。进一步促进餐饮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继续加快榆林餐饮业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附:市商务局表彰县区商贸办和企业及个人名单

一、优秀组团先进单位:

榆阳区商贸办、神木县经贸局

 

二、品牌形象展先进企业:

榆林四海大酒店、榆林天佑大酒店、榆林东州大酒店、

榆林西亚大酒店、神木亚华宾馆、神木天都大酒店、

定边五州火锅二分店

 

三、先进个人:

蔡晓晖、刘家林、康飞、李增辉、扬玉良、朱海峰、

薛海源、贺聪明、刘永强、赵志刚、李明斌

 

 

 

 

                                                  OO 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