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关于开展“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家店建设质量大检查的通知

2008-03-24 16:31:45 来源: 浏览:2137
A+ A A-

榆政商发 [2008] 33

 

2008 4 11日至 4 20日,市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限期改正。省厅对全省“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抽查。

三、检查内容:

(一)承办企业商品配送情况;

(二)农家店建设改造投入、店容店貌、台帐(原始票据)登记及散装食品储存情况;

(三)承办企业配送中心及直营店建设规划落实情况;

(四)承办企业配送中心 2007年下半年商品月出入库情况;

(五)承办企业对农家店自采商品质量监管措施;

(六)承办企业网上资料报送情况。

四、工作要求:

(一)希望各县(区)商贸办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一定要加强对这次检查的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带队,对 2005年至 2007年底前建成的农家店逐个进行检查,确保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二)凡跨县(区)实施“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配送能力不能覆盖全部实施区域的当地消费品承办企业,必须在异地建设新的配送中心,否则, 2008年市局将不予验收其在异地建设的农家店。

(三)将自查情况于 3 31日前以书面材料报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

 

 

 

                   OO八年三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