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关于举办“腾飞的榆林商务”羲林杯采风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2008-04-14 09:44:56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2505
A+ A A-

榆林市商务局关于举办“腾飞的榆林商务”

羲林杯采风摄影大赛征稿通知

 

 

为了展现榆林商务系统改革和发展的巨大成果,展示榆林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摄影技能,丰富文化生活,促进我市商务文化建设,收集商务宣传题材,市商务局、市口岸办、陕西羲林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市摄影家协会、榆林新闻网决定联合举办“腾飞的榆林商务”羲林杯采风摄影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全市商务系统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均可参加。同时欢迎关心、支持榆林商务事业发展的各界专业、业余摄影爱好者参加。商务部门可以单位或个人报送。

二、参赛内容:

参赛作品必须思想内容向上,面向商务口岸工作和职工生活;反映我市商务口岸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展现榆林商务口岸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体现全市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工作状态;具有一定艺术美学水平。

1、成就篇:以大场景和特写相结合,新旧对比等方式,反映商务建设成就;

2、建设篇:着力体现榆林商务人不断解放思想、艰苦奋斗、努力“创新、创优”的建设场景;

3、人文篇:以纪实手法真实反映我市商务工作各个领域的重大活动及商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场景等;

4、生态篇:反映榆林商务经济建设与生态建设和谐发展的画面。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具有较高的摄影水平。具有较多的表现风格和艺术手法。黑白彩色及单幅、组照不限;

2、参赛为数码摄影或胶片扫描均可,需注明照片标题、简单介绍。数码摄影需采用JPG文件格式。

3、不得使用电脑手段改变景物原貌,但可适当调整色彩和反差;

4、参赛作品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作者自行负责,主办单位不予承担。

5、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片)。

6、主办单位有权对入选及获奖摄影作品进行编辑,并按版权法在网站、光盘、画册、展览及媒体宣传上使用本参展作品且无需向作者支付稿酬。凡参加本届大赛的作品均视为同意以上原则。

四、采风活动及摄影投稿方式:

1、采风活动时间:

此次采风摄影比赛活动由陕西羲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2008年4月10日——20日参赛人员报名。4月下旬(时间待定)统一组织分赴榆林有关县(区)实地采风。期间,陕西羲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等,介绍此次活动有关情况。

2、摄影投稿时间:

2008年5月10日——2008年9月10日

3、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一律需寄至榆林市航宇路邮政大楼四楼口岸办,并发电子版(JPG格式)至ylport@126.com。稿件标题为“腾飞的榆林商务”羲林杯参赛作品。内容要写明作品类别、名称,并提供本人姓名、电话及详细联系地址。

五、评选方法及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主办单位邀请有关领导、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人民币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

六、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苏媛媛    电话(传真):3688189   手机:15929220188

邮箱:ylport@126.com         邮编:719000

地址:榆林市航宇路邮政大楼四楼口岸办


二00八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