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08年陕西省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公告

2008-04-14 10:30:34 来源: 浏览:2142
A+ A A-
  根据国家六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08年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工作的通知》要求,2008年陕西省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公告如下:

  2008年联合年检由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家税务局、陕西省地方税务局、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陕西省统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组成。

  一、年检范围:2007年12月31日前由商务部门颁发《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外商投资企业。

  二、联合年检办公起止时间:2008年3月1日至6月30日。

  三、年检方式:网上申报方式。企业通过互联网登陆“全国外商投资企业网上联合年检”网址:(http://www.lhnj.gov.cn)。网上填写报表向各联合年检审核部门申报,预审通过后,打印联合年检报告书并提交其它有关资料送达各年检部门复核盖章通过年检。

  四、各外商投资企业应在原审批(注册)地参加联合年检。对违规、逾期申报年检的企业,将依照国家有关法规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