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市“2007陕西餐饮品牌30强企业”的通知

2008-05-04 16:50:37 来源: 浏览:2191
A+ A A-

榆政商发〔 2008 53

  

关于公布我市

2007陕西餐饮品牌 30强企业”的通知

 

各县(区)商贸办:

  为进一步树立我市餐饮品牌形象,培养优秀餐饮品牌企业,积极扩大餐饮消费,引导餐饮行业又快又好的发展,省商务厅在全省餐饮行业开展了“ 2007陕西餐饮品牌 30强企业”认定活动,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按照认定条件初审、推荐,省商务厅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实地考察并网上公布,评选出我市神木亚华宾馆、榆林市天佑大酒店有限公司为“ 2007陕西餐饮品牌 30强企业”,现予正式公布,并颁发牌匾和证书。

  05年以来,我市共评选出六户 30强企业,他们共同的特点是:企业经营规模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企业创新能力较强,拥有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代表菜品和创新菜品;企业文化内涵丰富,社会知名度高;积极采用连锁经营与新型营销业态,企业管理制度健全,运行科学规范,服务质量较高;具有优秀员工队伍,管理人才和技术力量;企业具有较高的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希望被评上的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进我市餐饮业现代化、规范化、国际化发展做出成绩,为推进我市餐饮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作出贡献。

 

 

                      榆林市商务局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