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对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的通知

2009-12-07 09:59:19 来源: 浏览:2203
A+ A A-
                榆政商发[2009]182号

各县(区)商贸办、经贸局:

  根据《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对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陕商发[2009]571号)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09年度成品油经营企业年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年检要求

  严格按照《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对成品油经营企业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执行。县区主管部门要组织零售企业认真填写《成品油零售企业年度检查登记表》(见附件1),并对该登记表中有关数据指标进行统计汇总(同时制作一份电子表格汇总表)连同年度检验总结于2008年1月10日前报市商务局商业改革发展科。

  二、换证要求

  根据省商务厅安排,年底对我市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进行换证,各县区主管部门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正、副本收回,并登记造册《榆林市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换证名单县区:***》,于2009年12月15日前报送我局,该电子表格统一在“榆林市商务之窗”下载。

附件1:榆林市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换证名单

附件2:成品油零售企业年度检查登记表

                          二00九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