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倡议书

2012-06-12 14:55:28 来源: 浏览:2182
A+ A A-
各商务流通企业:
  “百城万店无假货”是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富裕、民主、生态、文化、和谐幸福榆林 ,展示榆林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能源新都的魅力。市商务局拟将二街建设为“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街,邀请该路段所有商家将共同参与。
  各位商家朋友,诚信是世间最可贵的品质和精神,也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榆林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美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建设,作为榆林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为将我市建成“中国经济强市、西部文化大市、塞上生态名市”这三大战略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在此,市商务局倡议在二街的所有商家在经营活动中做到行四“诚”、正行风,讲三“德”、树形象:
  行四“诚”、正行风:
  一、诚信经营。不制、售假冒伪劣产品,杜绝坑、蒙、拐、骗现象;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接受监督、检查。
  二、诚心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力求做到顾客满意,群众放心。
  三、诚恳做事。知荣辱、懂感恩、爱国明礼、自立自强、公道正派、勇于担当、团结互助认真完成手头每一项任务,不虚与委蛇,不敷衍了事。
  四、诚实做人。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纪守法,讲真话,办实事。
  讲三“德”、树形象:
  一、个人品德。文明礼貌,互相谦让。
  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三、社会公德。文明出行,友爱互助。
  亲爱的商界朋友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家家无假货”、人人“四诚三讲”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的新榆林而努力奋斗!



                     榆林市商务局创文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