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关于举办第五届榆林美食节巡展活动的通知

2012-08-02 10:44:01 来源:榆林市商务局 浏览:2217
A+ A A-
神木县工业商贸局、靖边县商务局、定边县商贸办: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促销费、稳增长”工作的总体安排,我局参考榆林总体消费情况,借鉴前四届美食节的成功经验,决定委托宁波君合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第五届榆林美食节。为了进一步扩大美食节的影响力,让各县群众能够足不出户的品尝到全国各地的美食和宣传本地特色名优小吃,最大限度的发挥美食节对于稳增长的作用,准备将此次美食节延伸到部分县,于8月10日—8月30日举办第五届美食节巡展活动。希望各县商务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协调县级各职能部门办理场地(2000—3000m^2)、水电、保洁和相关行政审批事宜,力争将第五届榆林美食节巡展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效益,办出影响。各县商务部门一定要借此机会,推动各县商务会展工作的开展,增强社会各界对于会展工作的认知。



                        二O一二年八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