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2014年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情况

2014-12-03 09:02:45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110
A+ A A-

一是制定了《榆林市商务局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榆政商发[2013]58号)和《榆林市商务局关于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安排》(榆政商发[2014]37号),对文明机关创建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在机关、企业广泛开展以弘扬践行榆林精神和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内容的“修四德、行六礼,做文明有礼的榆林人”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二是积极开展慈善志愿者服务活动。利用春节、端午节等节假日组织机关志愿者慰问社区困难居民,发放粽子、米、面、油等,价值1万元。开展“清明寄哀思、公益献爱心”活动,带领小学生到烈士园扫墓等系列活动。组织全局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约50人开展“党员到社区志愿服务群众”活动。

    三是积极开展“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商务系统党员干部分6组30人次到绥德、横山等县5个村、1个社区和1户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联系点召开了“两委会”、党员座谈会和群众代表会,建立基层群众诉求台账、矛盾问题台账、拟办实事台账和结对帮扶等4个台账,初步梳理出群众急需解决的3大类问题即村容村貌、精神文明和项目建设及改造等,解决帮扶资金13万元以及部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