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党日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5-05-26 16:54:46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283
A+ A A-

直属各单位党支部、局机关党支部:

为了巩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激发全系统广大党员讲政治、守纪律、讲忠诚、守干净、讲规矩、比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商务工作中,在纪念建党94周年 “七一”前后开展党日教育活动,安排如下:

一、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各单位党支部和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在会上,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二、为党员上一堂党课。由党员领导干部在自己分管和所在支部上一堂党课。

三、上一堂党史教育课。请老党员给全体党员上一堂党史教育课,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坚持信仰、心系群众,要有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

四、评比表彰优秀党员。按照市直工委的安排,在50名以上党员中,评比1名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各支部评选2名局级优秀党员,在“七一”召开党员大会通报表彰。

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学习宪法法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觉悟、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要求每个党员撰写1-2篇心得体会。

 

                                

 

榆林市商务局

                              2015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