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商务厅2015年度省级商贸流通资金(电子商务类)以奖代补入选企业公示

2015-07-28 09:58:36 来源:陕西商务之窗 浏览:1979
A+ A A-

根据《陕西省商务厅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5年省级商贸流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陕商发〔2014〕95号)精神,省商务厅共收到经各地市商务、财政部门审核、确认的2015省级商贸流通专项资金(电子商务类)入库项目56个。2015年5月27-28日,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组对入库项目进行了评审,现将符合资金支持标准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一、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见附件)入选2015年度商贸流通专项资金(电子商务类)以奖代补企业名单,将按有关规定给予资金支持。

  二、为便于社会监督,在项目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接受社会各界对拟推荐企业提出的异议和举报。

三、对拟推荐企业有异议或进行举报的,请于公示期内实名提出书面意见,反馈至陕西省商务厅,并提供证明材料。

四、联系方式

  省商务厅029-87293478,87291528(传真)

    驻商务厅监察室 029-87291619

    省财政厅 029-87611227

  附件:2015年度商贸流通资金(电子商务类)以奖代补企业名单 

                          2015年7月14日

 

 

  附件

2015年度陕西省商贸流通专项资金(电子商务类)

以奖代补入选企业名单

1.陕西森弗高科实业有限公司

2.陕西苹果电子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3.西安绝顶人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4.陕西金开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5.西安融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上海石油交易所西部有限公司

7.西安涅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8.陕西奇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9.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陕西熊猫伯伯农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1.宝鸡市凤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