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召开2015年度外经贸政策资金申报培训会的通知

2015-08-04 10:16:58 来源:陕西省商务厅网站 浏览:2247
A+ A A-

各设区市(区)、西咸新区、韩城市商务主管部门、财政局,有关企业:

  2015年度我省外经贸相关政策资金申报通知已经印发,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政策,顺利申报各类资金项目,我厅联合省财政厅将召开外经贸政策资金申报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年8月7日下午14:30召开,13:30报到,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陕西高速神州酒店(西安市环城东路南段9号,城墙东南角附近)。

  三、主要内容:介绍我省外贸发展相关政策资金,讲解项目申报相关事项。包括:1.区域协调发展项目;2.对外投资合作项目;3.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4.服务外包发展项目;5.省级外经贸资金。

  四、参会人员:各市(区)商务、财政部门相关业务主管1-2人(各市(区)财政部门由商务部门负责通知),驻地西安的外贸经营权在省级备案的省级外经贸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