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榆林市“十三五”加油站规划布点的公示

2015-12-02 15:36:15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1838
A+ A A-

 

关于对榆林市“十三五”加油站规划布点的公示

 

根据商务部《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按照新增设加油站规划点要严格执行加油站规划间距设置原则和省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成品油经营企业申报审批程序和强化日常监管工作的通知》(陕商发〔2005〕137)、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印发〈陕西省成品油分销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陕商函〔2015〕316号) 要求,我局对各县区(神木、府谷省厅直管)申请的拟新增设的加油站规划布点进行了审查,现将拟同意新增设的加油站规划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12月2日-12月9日。如有异议,请于2015年12月7日前,将有关材料邮寄或传真至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管理科。

地址:榆林市榆阳区青山路市政府商务局

邮编:719000

联系人:商贸服务管理科   柴欣

电话、传真0912-3893094

 

  附件: 榆林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布点名单

 

 

 

榆林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布点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