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府谷县商贸办公室关于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和双层罐改造施工单位备案的公告

2018-03-28 16:16:59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171
A+ A A-

根据《陕西省商务厅关于推进加油站地下双层罐或防渗池改造和油气回收工作的通知》(陕商函【2018】59号)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筛选施工单位,请各施工单位提供如下资质资料: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2、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复印件。3、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原件复印件。4、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4、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复印件。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6、近期业绩证明材料。

凡在府谷县境内从事加油站地下双层罐或防渗池改造和油气回收工作治理的施工单位必须到府谷县商贸办公室备案,府谷县商贸办将组织专家组对各施工企业的资质进行集中审查,审查结果面向社会公布。

联系单位:府谷县商贸办公室

联  系 人:张德华   贾耀

联系电话:0912-8712887  0912-8712800

 

府谷县商贸办公室

                                2018 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