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2019-08-27 15:16:33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226
A+ A A-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陕西省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和《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归集公式政务诚信承诺信息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公开、公正、廉洁、诚信的政府服务格局,榆林市商务局公开承诺:

严守政治纪律。把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认真履行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商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立足商务职能,积极做好对外贸易、外资外经、电子商务、商贸服务、市场体系建设、流通业管理、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商务综合执法等工作。

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将依法行政贯穿于商务工作全过程,规范执法程序,严格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效率,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勤政廉洁为民。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制度和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勤政廉政,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杜绝滥用职权,杜绝索、拿、卡、要现象,提高干部工作作风。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等制度,努力提高干部工作效率,确保干部真抓实干,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推行政务公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体制机制,依法向社会全面公开政务信息,推进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结果公开,并通过陕西榆林商务之窗网站等平台发布。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912-3894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