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榆林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工作动态

2019-10-08 09:29:23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058
A+ A A-

9月20日上午,吴堡县“们吴堡”区域公共品牌及农特产品推介会暨电商扶贫助农活动在吴堡县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区域协调处处长翁金勇、榆林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陕西电视台、榆林电视台、大秦网、华商报等各大新闻媒体。

2019年,吴堡县大力发展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建立县乡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三级物流体系及农产品上行体系、培育孵化了多家电商企业,联合北京易同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们吴堡”县域公共品牌,凝聚了政府和企业势能,聚集了县域产业优势资源,为吴堡县农产品上行体系建设铺设一条坦途。

推介会上榆林市商务局就“们吴堡”手工空心挂面与渠道商签订了帮扶销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