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法动态

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邀请党校老师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23 10:42:07 来源:陕西榆林商务之窗 浏览:2203
A+ A A-

图为张蝴蝶老师正在授课

2018 年 1月22日上午,榆林市商务综合执法支队邀请榆林市委党校教师张蝴蝶同志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队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张蝴蝶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重点从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及新要求等四个“新”的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及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生活中的事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为我支队党员干部送来了精神“营养大餐”。

会后,支队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让大家更加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进商务综合执法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在商务执法领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